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暖。。
收起左侧

★杂货摊儿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5-10 0:13:00的发言:
我那堆东西摆不开啦。。。
偶精疲力竭啦。。。加上明天一限西班牙语,老师要记出席,(虽然偶明天是第一次去。。。)偶要先乃啦~
你明天几限到几限?

我就第2限有课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5-10 0:16:00的发言:发给你了。。。

明天就给美女寄哈..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暖暖。。在2007-5-10 0:30:00的发言:
明天就给美女寄哈..[em07]
谢谢~~~[em01][em01]
MM把你的账号告诉我吧。。。。

[em04][em04]
邮局的行吗?
我这地方小。能通用的就只有邮局的了~~~
要不三井住友的也成。
那个可以网上汇款。。。
[em04][em04]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10 0:41:0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5-10 0:41:00的发言:
谢谢~~~[em01][em01]
MM把你的账号告诉我吧。。。。

[em04][em04]
邮局的行吗?
我这地方小。能通用的就只有邮局的了~~~
要不三井住友的也成。
那个可以网上汇款。。。
[em04][em04]


已经短美女了哈。。
等下我就去邮局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。DIOR的化妆盒子。只有腮红用过。口红被我指甲刮过。1500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5/20075101451215229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5/20075101451343177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7。STILA的散粉。从别的美女那买的。800。
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7-5/200751014522823474.jpg[/uplo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5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件米老鼠好可爱。这化妆盒真不错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5-10 14:56:00的发言:哈哈,那件米老鼠好可爱。这化妆盒真不错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嘿嘿。被姐姐看见了。。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暖暖。。在2007-5-10 14:53:00的发言:6。DIOR的化妆盒子。只有腮红用过。口红被我指甲刮过。1500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5/20075101451215229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5/20075101451343177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7。STILA的散粉。从别的美女那买的。800。
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7-5/200751014522823474.jpg[/upload美女,,我想要6号,,帮我留着哦!还有想问那两个美容液,是精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10 15:00:00的发言:美女,,我想要6号,,帮我留着哦!还有想问那两个美容液,是精油吗?

是美容液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0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先定6号那个化妆盒子,,,,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