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[分享]写真日记--陆续上传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8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3-28 19:35:00的发言:拜托哦....希子...
这照片完全不如你本人漂亮!!!!抗议!!!
宝宝怎样了?小孩感冒啥的好象都得整好几天.........希望小家伙快点好起来!
[em20]天哪,2号来了非得一定看得清清楚楚地~~~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8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8 19:52:00的发言:天哪,2号来了非得一定看得清清楚楚地~~~
[em02][em02][em02]
IYAYA姐```被我巴结的啦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8 19:52:00的发言:天哪,2号来了非得一定看得清清楚楚地~~~
[em02][em02][em02]出家人不说誑语.......我不出家也不说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8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3-28 20:12:00的发言:出家人不说誑语.......我不出家也不说.....
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,你用谁的相片做头像,怎么这么不好看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人说真心话了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3-28 21:52:00的发言:终于有人说真心话了[em05]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你给我电话的时候。我好像听到宝宝在咿咿呀呀地唱歌。。
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妈和宝宝的鼻子真象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0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-3-28 22:19:00的发言:早上你给我电话的时候。我好像听到宝宝在咿咿呀呀地唱歌。。

[em02][em02][em02]
下午吧,天啦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