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[分享]写真日记--陆续上传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7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7 20:51:00的发言:
某人,总有一天要付一辈子的责任的。你看错了吧??  意思是都带T的,,  哪会有危险..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7 21:04:00的发言:你看错了吧??  意思是都带T的,,  哪会有危险...
[em07]不用咬便了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7 20:44:00的发言:??  不会吧,,, 只是没试过不带T的行为而已,            (意思为都带)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7 21:03:00的发言:我说的是那个不带T的孩子
[em31][em31][em34][em34]你语文理解能力真差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没有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看上去还挺元気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扁桃腺发炎的还真多,翔翔也跟aoi一样,还没好呢。
希望你宝宝和我宝宝都快点好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3-27 23:37:00的发言:扁桃腺发炎的还真多,翔翔也跟aoi一样,还没好呢。
希望你宝宝和我宝宝都快点好吖。
祝酒词饼乡宝宝,永远健康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3-27 23:37:00的发言:扁桃腺发炎的还真多,翔翔也跟aoi一样,还没好呢。
希望你宝宝和我宝宝都快点好吖。
祝愿宝宝早点康复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7 17:05:00的发言:我的生活中,宝宝是主角呀
[em04]
还是母爱伟大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