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[分享]写真日记--陆续上传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7 2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7 17:59:00的发言: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....
[em04]从今往后,记得戴T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7 19:00:00的发言:从今往后,记得戴T
[em04]还没试过不戴T的..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可爱的孩子啊!!![em23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27 19:48:00的发言:好漂亮可爱的孩子啊!!![em23][em23]
你说对了,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7 17:06:00的发言:
座药塞进去了``
7,8点时候,没药性了,不再发烧的话
就会好起来的```
谢谢姐姐给精子
[em02]宝宝不舒服,妈妈最辛苦了。加油。
那个精子不是我给[em04]            世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7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7 19:16:00的发言:还没试过不戴T的...
[em04]
敢情你是童子[em15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7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7 20:05:00的发言:宝宝不舒服,妈妈最辛苦了。加油。
那个精子不是我给[em04]            世纪。。。。

是的,大概明白了
不过还是谢谢姐姐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7 20:26:00的发言:
是的,大概明白了
不过还是谢谢姐姐```
[em04]不用谢。都没机会给你精子,等下次见面,一定要好好抱抱你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7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3-27 19:48:00的发言:好漂亮可爱的孩子啊!!![em23][em23]
三Q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7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7 20:28:00的发言:不用谢。都没机会给你精子,等下次见面,一定要好好抱抱你
[em01][em01]
哪轮得到姐姐呀
我更喜欢小宝的说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