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胡桃夹子-每天一点点/P32,家庭新成员----奶糖NONO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1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放在自己房间里做装饰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这样一个东西一共花了我近3千日元。不过感到很有意思,准备过一天再作的和风的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0 9:23:4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1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昨天去我妈妈朋友家玩。朋友家养了3条大型犬。很帅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对我老公很钟情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体重43公斤。


其实老公也很喜欢。和朋友说,要是有小狗了,一定和他说,Y也要养。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20 9:22:29编辑过]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h1oMSsyC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1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我妈妈也很喜欢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都和我妈差不多大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23页,初めてのアレン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0 1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犬不叫看起来也凶巴巴的可怕~~~~~~~~~~~~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0 1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5-20 9:09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5/200752098542600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放在自己房间里做装饰。
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5/2007520982720127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这样一个东西一共花了我近3千日元。不过感到很有意思,准备过一天再作的和风的
寄せ植えが好きだけど、やり方がわからな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0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很舒服阿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0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一个是薄荷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0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可爱~~~偶也想要这个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-5-20 9:57:00的发言:看上去很舒服阿~~~~~谢谢。现在还在慢慢学习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ertuue在2007-5-20 9:50:00的发言:寄せ植えが好きだけど、やり方がわからない
我这也是边看书,边学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