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胡桃夹子-每天一点点/P32,家庭新成员----奶糖NONO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我妈在种花的时候,不小心把这朵鲜花给踩断了。于是放进屋里。找了个吃完布丁的玻璃瓶插着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花店里淘到的小文竹。和我们一起工作的男孩子说,第一次看到。感觉可爱。自己也想去买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室内的给花浇水的喷雾器。这个也是我找了半天发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从国内带来的人参堡。现在每天给老公泡西洋参和西藏红花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午休时间。柚子茶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4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黄金周唯一一次出游。去看了芝桜。人很多。和我老公在那呆了15分钟左右就回来了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tibi和zizi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最后看到像樱花一样的花。谁能告诉我这花的名字?我想种一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西洋参和西藏红花,有什么功效呀?!
柚子茶,是拿皮褒的水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hunli在2007-5-17 13:45:00的发言:泡西洋参和西藏红花,有什么功效呀?!
柚子茶,是拿皮褒的水??
西洋参在我家就和蔬菜一样。要是但到身体疲倦,就拿出几片泡着喝。藏红花有化淤活血的功效。
其实,有个很简单的方法。就是把柚子或是柠檬切成片,但后放在瓶子里用糖腌着。要喝的时候,拿出几片,加热水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室里最好别养鱼
一是不好打理,二是日子长了会有味道
个人感想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5/20075171325424335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我有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...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8 0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5-17 20:39:00的发言:西洋参在我家就和蔬菜一样。要是但到身体疲倦,就拿出几片泡着喝。藏红花有化淤活血的功效。
其实,有个很简单的方法。就是把柚子或是柠檬切成片,但后放在瓶子里用糖腌着。要喝的时候,拿出几片,加热水就可以了

学会了,偶正发愁,那个柠檬为什么总爱长霉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8 0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-5-18 7:29:00的发言:
学会了,偶正发愁,那个柠檬为什么总爱长霉呢。你放冰箱没?还有,柠檬切片放糖,再放点蜂蜜也不错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8 0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纳豆在2007-5-18 7:46:00的发言:你放冰箱没?还有,柠檬切片放糖,再放点蜂蜜也不错.

木有。放着放着,就忘记用了。结果,每次都买,买回来就放着,然后就长霉了,然后就扔掉,然后再买。[em06]
我现在就去弄那个昨天刚买的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