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胡桃夹子-每天一点点/P32,家庭新成员----奶糖NON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7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不会一次清付清的吧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菜是指芫茜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ukaicheng在2007-5-17 0:48:00的发言:LZ不会一次清付清的吧[em17]当然是贷款啦。现在我们家比没买房子的人家都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hunli在2007-5-17 0:58:00的发言:香菜是指芫茜吗?
好像不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纳豆在2007-5-16 14:26:00的发言:那俺可就耐心地等收获啦,这一支,把我们从春末给支到秋天啦

小园子真不错,多种点香草哦,记得种薄荷是一定拿东西把它和其他植物隔开,不然根乱窜的(也可以弄个花盆种了埋在地里).
我家今年没打算特别栽点啥,就洒了香菜的种子,结果,春天给花换盆,很多去年秋天掉到土里的种子自己发芽啦,紫苏就是这样,院子种的话,一定更爽啊,羡慕

香菜种子日本又买么?这次我妈还从国内带了些齐菜种子。不知道能不能种出来。
还有我看上牡丹了。但查了一下,现在大多都给买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菜就是是指芫茜.只是南方人和北方人说法不同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7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5-17 9:29:00的发言:
香菜种子日本又买么?这次我妈还从国内带了些齐菜种子。不知道能不能种出来。
还有我看上牡丹了。但查了一下,现在大多都给买光了。
香菜和芫荽应该是一种东西,南北叫法不同,我搞不清楚哪个是南哪个是北
香菜的种子我是从国内带的,在日本的百元店见过卖的,不过好象卖它的地方不太多,名字是从它英文名字改成假名的,CORIANDER,コリアンダー。感觉上超市卖它的地方开始多起来了,都是一小盆一小盆的,那东西种起来不容易,苗细,而且容易倒,我到现在都没种成功,几乎都是在苗不高的状态下就弄出来吃了,谁种成功了,给传授下经验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unmi在2007-5-17 12:19:00的发言:怎么会?这不有了房地产了吗?
那现在还是银行的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天一点点-------家用小物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最后的装饰架终于到了。不过放在床边看着还是有点便扭。老公说这是Y的地盘。上排陈列Y的照相机。下排Y准备放鱼缸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都是些很老,而且比较便宜的相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7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
重新挖个坑----小屋子/16页,小院子初步完成
最上排给我强行放了结婚照。还有一对以前在山梨的小熊美术馆里买的小对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