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1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5-17 11:12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5-17 9:29:00的发言:
香菜种子日本又买么?这次我妈还从国内带了些齐菜种子。不知道能不能种出来。
还有我看上牡丹了。但查了一下,现在大多都给买光了。
香菜和芫荽应该是一种东西,南北叫法不同,我搞不清楚哪个是南哪个是北
香菜的种子我是从国内带的,在日本的百元店见过卖的,不过好象卖它的地方不太多,名字是从它英文名字改成假名的,CORIANDER,コリアンダー。感觉上超市卖它的地方开始多起来了,都是一小盆一小盆的,那东西种起来不容易,苗细,而且容易倒,我到现在都没种成功,几乎都是在苗不高的状态下就弄出来吃了,谁种成功了,给传授下经验哦,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