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8 1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买双试试……
为啥我这里不便宜呢??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丫头,太疯狂了,等我们下周日见面把。你不来多遗憾啊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周下周哈。你不来多遗憾啊,碰个头容易嘛你说。
偶也心虚着呢,不知道能找到借口不
[em21][em21][em21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0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3-29 1:21:00的发言:就不给旎J姐寄,偶要见面~[em02]
韩姐,今天我去看了,黑得全卖光了。。。白的到是还有L的,但是没给你买,你就别要了哈,都不穿的说~[em03]
花葬mm,你那么高就不要穿啦~
我们身高不是差不多吗??
我想开很多了,打算让175以下的男生自动退出我的视线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9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没了。[em14]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0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鞋,还有了吗?我也想要……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0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