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1 0:38:00的发言:为什么要收手?[em09]

最近买太多拉。。
8能再买拉。。攒钱出去耍。。。
对了,那眼霜给你拿回来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1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1 1:09:00的发言:3Q~
对了,下周日的小型聚会你能去?[em09]

给我带一双穿穿看吧

[em21][em21][em21][em21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1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4-1 10:58:00的发言:哈哈 阿拉丁给他带一双嘛,你看人家都献吻了,我建议他挑战一下5cm。。。
恩。5cm试试看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0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0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咋配衣服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4-2 8:09:00的发言:红色咋配衣服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其实牛仔就很好啊~[em07]

$(■v■)$大家对号入座来领鞋啦~又带两件衣服。。。

$(■v■)$大家对号入座来领鞋啦~又带两件衣服。。。

$(■v■)$大家对号入座来领鞋啦~又带两件衣服。。。

$(■v■)$大家对号入座来领鞋啦~又带两件衣服。。。

$(■v■)$大家对号入座来领鞋啦~又带两件衣服。。。

$(■v■)$大家对号入座来领鞋啦~又带两件衣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,,我要我要,,白跟黑都有S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那双黑色的1050的L 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