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拉丁之吻
收起左侧

$(■v■)$4/21拿手机把的鞋都拍下来了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2 18:23:00的发言:现在只有白色的了。。。 [em06]
我明天上午去抢哈~[em07]
白的也好,,有黑的话就买黑的..谢谢阿拉,,这种跟得练习练习,最近穿那种像你白魔红魔的跟,不过,,要低得多,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刚在天王寺看到卖2079,阿拉丁那边真是好便宜了,我也动心了啊,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2 18:30:00的发言:好~ [em07]
不是什么白魔红魔。。。是黑白双煞和红色恋人~[em03][em01]
错了错了...我自罚一杯啊
[em10][em10][em10][em10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多高啊,我也想要,阿拉要是碰到了帮我也带个哈,有S要S,没有就要M,白色的先不考虑太爱脏了我懒,呵呵,没有就算了再这里看看也舒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有5 cm的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2 18:30:00的发言:嘿嘿,要吗?小华人mm说明天给我们寄东西~
谢谢阿拉美女啦,我脚比较瘦,凡是高根的如果没有系带的感觉都不跟脚,也许是我不会穿,呵呵所以从没穿过高根呢,我看上那个黑的了,不过你说黑的没号了,要不你帮我看看其他跟高5左右或以下的,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