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一头牲口
收起左侧

横滨桥真是个好地方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3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-7-23 0:13:00的发言:啥?跟体格有关?
提个问题,你气我的时候,我一激动就打错字,就说错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-7-23 21:10:00的发言:提个问题,你气我的时候,我一激动就打错字,就说错话。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25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新新在2007-7-25 12:31:00的发言:超便宜的有几两家,很不新鲜,放到冰箱里一,两天内不吃掉马上就烂掉~都是老农剩下的卖不出去的买来~然后他们把剩下的烂菜再卖给福富町附近的中华料理店~
朋友的老板在福富町开拉面,所以,那老板天天在关店之前去买剩菜~100日元买好几箱烂茄子,大葱也是好几箱才100块,一次买一车~拉回来~
横滨桥有两家超市的,超市的很新鲜,也不贵~~
唉。
什么时候才能吃上放心饭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了. 终于深刻地感觉到了. 真的很便宜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ounge在2007-7-29 20:15:00的发言: 今天去了. 终于深刻地感觉到了. 真的很便宜...
说得真叫人动心,过几天我也去逛逛,弄两只活鱼回来吃
[em35][em35][em35][em35][em35][em35][em3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-7-29 23:04:00的发言:说得真叫人动心,过几天我也去逛逛,弄两只活鱼回来吃
[em35][em35][em35][em35][em35][em35][em35]吃鱼别忘了叫上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