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12|回复: 26
收起左侧

横滨桥真是个好地方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2 0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几天在横滨得了病,发高烧。
被急救车抬走,所以最近只好在横滨养病。没回成群马。
昨天身体比较好,又有论坛MM卖我自行车。给我介绍了横滨桥。

于是,今天和老婆去逛了横滨桥,
简单陈述一下我见到的最低价
鸡蛋L的100日元
猪肉100g 50日元
猪肝100g 32日元
牛肉烤肉用Mix 100g 50日元吧
青菜也很便宜。

总结:
1.花样多
2.不贵,买菜不怎么花钱。
3.什么店都有。韩国物产店也挺多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22 1:49:18编辑过]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22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2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过这么便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2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3-22 11:29:00的发言:没见过这么便宜的假日去那里逛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2 16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便宜~~~~
在什么地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22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3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3-22 19:04:00的发言:才知道是好地方啊...哇..哈哈哈
樱木町去过了没..那里也不错的
当然去过啦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3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华街那边中国人开的店 鸡蛋也100 什么菜都便宜
还可以买到鸭子什么的
  那里可以使用福清话跟老板说价格 方便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3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头牲口在2007-3-22 1:48:00的发言:这几天在横滨得了病,发高烧。
被急救车抬走,所以最近只好在横滨养病。没回成群马。
昨天身体比较好,又有论坛MM卖我自行车。给我介绍了横滨桥。

于是,今天和老婆去逛了横滨桥,
简单陈述一下我见到的最低价
鸡蛋L的100日元
猪肉100g 50日元
猪肝100g 32日元
牛肉烤肉用Mix 100g 50日元吧
青菜也很便宜。

总结:
1.花样多
2.不贵,买菜不怎么花钱。
3.什么店都有。韩国物产店也挺多
   好好便宜呀!几时我也去逛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0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便宜好便宜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