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头牲口
收起左侧

横滨桥真是个好地方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0 1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横滨桥市场是哪个车站边上的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1 1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郷海在2007-7-20 10:19:00的发言:横滨桥市场是哪个车站边上的?[em06]地鐵:板東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1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[em04]在那边上住了N年也没LZ清楚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1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横滨住1年了。。。横滨桥在哪儿?怎么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2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ate在2007-7-21 22:00:00的发言:在横滨住1年了。。。横滨桥在哪儿?怎么走?说的是湾岸大桥把?就山下公园那个,不过好像离阪东桥站挺远的。
我没去过这么便宜的地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2 1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-7-21 23:04:00的发言:说的是湾岸大桥把?就山下公园那个,不过好像离阪东桥站挺远的。
我没去过这么便宜的地方。

不知道的别乱指路,横宾桥就在阪东桥地铁站旁边。
关内大通り公园一直往里走就在那旁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2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通り公园那里   就在我家旁边  不过不经常去逛 因为不会做饭  只进去打了几次PACHINKO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2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夜风在2007-7-22 12:45:00的发言:大通り公园那里   就在我家旁边  不过不经常去逛 因为不会做饭  只进去打了几次PACHINKO[em01][em01]原来你也在横宾啊?
还以为你一直混在东京呢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2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-7-22 10:27:00的发言:
不知道的别乱指路,横宾桥就在阪东桥地铁站旁边。
关内大通り公园一直往里走就在那旁边~
干嘛这么凶??[em04][em04][em04]
我又没有指路,体格问题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-7-22 22:19:00的发言:干嘛这么凶??[em04][em04][em04]
我又没有指路,体格问题而已。
啥?跟体格有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