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刚来报到嫡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8:56:00的发言:
咦``不够好吗[em09]
     没用过 不知道耐不耐用..好不好哦[em06][em06][em06]
     哈哈  希子姐姐是在哪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8:59:00的发言:
     没用过 不知道耐不耐用..好不好哦[em06][em06][em06]
     哈哈  希子姐姐是在哪????

在神户``关西呢```
4月2日有聚会,MM也一起吧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9:01:00的发言:
在神户``关西呢```
4月2日有聚会,MM也一起吧```
[em07]   我在东京啊.....远了.....聚会好玩吗????
[em55][em55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9:04:00的发言:   我在东京啊.....远了.....聚会好玩吗????
[em55][em55][em55]
就是在东京聚会呢```
聚会当然好玩了```
有帅哥,美女,都是福清人呢```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9:05:00的发言:
就是在东京聚会呢```
聚会当然好玩了```
有帅哥,美女,都是福清人呢``````
[em07]
    我才17 ....不知道可不可以耶..郁闷了......いいなぁいいなぁ。。。。。。行きたい。。。人很多吧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9:08:00的发言:
    我才17 ....不知道可不可以耶..郁闷了......いいなぁいいなぁ。。。。。。行きたい。。。人很多吧[em06][em06][em06]
天啦```
17??????


花季???
[em02][em02][em02]

去投票,那些野狼都丑着,没有未婚MM呢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当妹啊,,,,,我可能没见过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福清后铺街在2007-3-21 19:16:00的发言:便当妹啊,,,,,我可能没见过你
便当妹???


不是吧``
人家不是在拉面店吗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9:08:00的发言:
    我才17 ....不知道可不可以耶..郁闷了......いいなぁいいなぁ。。。。。。行きたい。。。人很多吧[em06][em06][em06]
好年轻。。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福清后铺街在2007-3-21 19:16:00的发言:便当妹啊,,,,,我可能没见过你我什么时候变便当妹了啊??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