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刚来报到嫡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6:26:00的发言:
没有没有,只是波一点儿[em04]    厉害厉害....呵呵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6:29:00的发言:    厉害厉害....呵呵
[em02][em02][em02]
不敢不敢,MM还是很有潜力的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6:28:00的发言:
你老板能喝不``
希子把他灌醉,然后你上
[em07]  老板超级能喝的.........不用我上拉.......我会心理不安的....让给希子老大吧  哈哈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6:31:00的发言:  老板超级能喝的.........不用我上拉.......我会心理不安的....让给希子老大吧  哈哈
[em04][em04]
超能喝呀
那我``找人帮忙 ``
你放心```
是你的就是你的```
你老板,虽然很帅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6:31:00的发言:
超能喝呀
那我``找人帮忙 ``
你放心```
是你的就是你的```
你老板,虽然很帅
[em04]   认识老板啊????   我还小 不用客气拉....哈哈.......要不放冰箱 存着吧....老师说浪费东西不好不好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7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6:35:00的发言:   认识老板啊????   我还小 不用客气拉....哈哈.......要不放冰箱 存着吧....老师说浪费东西不好不好~~~~~
把你老板的三围和照片贴上来,不麻烦的话MM三围和照片也贴上来。这是我们这里的规矩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1 16:39:00的发言:把你老板的三围和照片贴上来,不麻烦的话MM三围和照片也贴上来。这是我们这里的规矩
[em02]    老板相片米有...3围不晓.....[em06][em06]       我的米有耶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6:35:00的发言:   认识老板啊????   我还小 不用客气拉....哈哈.......要不放冰箱 存着吧....老师说浪费东西不好不好~~~~~
不认识
不过,希子男朋友没有。狼性朋友很多D说``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7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6:41:00的发言:    老板相片米有...3围不晓.....[em06][em06]       我的米有耶....

来,先来几张
我看的出来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店小二啊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