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刚来报到嫡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1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7:33:00的发言:  没有哦...我才认识老板3天不到啊 ....啊啊啊啊啊啊啊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  
不过,已经有了`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7:34:00的发言:
  
不过,已经有了````
[em07]
    恩恩  我也看见了 好象是带墨镜的那张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7:36:00的发言:
    恩恩  我也看见了 好象是带墨镜的那张????果然认识不久
  
不过,能在帅哥手下做事真好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7:38:00的发言:果然认识不久
  
不过,能在帅哥手下做事真好
[em04]
    真的认识不久拉
    对啊  有个很风趣老板..做手下的当然就很开心拉.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7:40:00的发言:
    真的认识不久拉
    对啊  有个很风趣老板..做手下的当然就很开心拉....哈哈
那点还招人吗?
[em09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8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1 17:52:00的发言:那点还招人吗?
[em09][em02]没啊  我也是替班的 一个朋友回中国  就帮他替班了 ...为期2个星期
[em06][em06][em06]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7:40:00的发言:
    真的认识不久拉
    对啊  有个很风趣老板..做手下的当然就很开心拉....哈哈

我刚刚下岗,问问老板还要不要人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7:58:00的发言:没啊  我也是替班的 一个朋友回中国  就帮他替班了 ...为期2个星期
[em06][em06][em06]哈哈
好好抓住他````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18:50:00的发言:
好好抓住他````

[em07]
      不用了  哈哈  再找个好的饿  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18:56:00的发言:
      不用了  哈哈  再找个好的饿  [em02][em02][em02]
咦``不够好吗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