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今夜突然感到很寂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8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乘现在闲的时候应该去泡帅哥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18 22:44:00的发言:乘现在闲的时候应该去泡帅哥去。
看来,我们未来的店长,色的程度,不输给大叔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-3-18 23:00:00的发言:
看来,我们未来的店长,色的程度,不输给大叔啊,我正经的时候很正经的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18 23:01:00的发言:我正经的时候很正经的
[em05][em05]
我可不知道你有多正经啊,
我也没见过,反正,你在我的脑海里,就是比大叔,还要利害的角色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18 22:44:00的发言:乘现在闲的时候应该去泡帅哥去。对,支持姐姐这个说法,[em04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1:20:4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生下宝宝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也差不多就半年,
现在他也快一岁半了,还不知道妈妈的概念。
我想我再过几十年会很后悔现在没能好好和他在一起,
但是现在的我还舍弃不了我在日本的生活。
每天活在矛盾中,呵呵,无奈吖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3-20 14:09:00的发言:我生下宝宝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也差不多就半年,
现在他也快一岁半了,还不知道妈妈的概念。
我想我再过几十年会很后悔现在没能好好和他在一起,
但是现在的我还舍弃不了我在日本的生活。
每天活在矛盾中,呵呵,无奈吖。

那天,我问我娘说,如果回到十三年前,娘还会选择来日本吗
我娘,不来了,累4了````可是,不来就要在中国穷一辈子了``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15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再倒流的话,还是会选择来的。
我在想倒流一○年,我还会不会选择现在的生活,结果还是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15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3-20 14:52:00的发言:时光再倒流的话,还是会选择来的。
我在想倒流一○年,我还会不会选择现在的生活,结果还是会。

我不会```
我一定不会````只要回转到三年前````我不会,一定不会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0 14:58:00的发言:
我不会```
我一定不会````只要回转到三年前````我不会,一定不会
[em04]
肯定做坏事了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