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8-2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3-18 20:1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18 19:13:00的发言:小春日本留学论坛-012【光饼乡的自由乐园】-012【光饼乡的自由乐园】-帖子管理错误信息 您在"012【光饼乡的自由乐园】-帖子管理"的时候发生错误,共有1项,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您没有权限进行管理操作。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,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。 << 返回上一页
大叔,快拿出你的真本事````
宝宝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,祝宝宝生日快乐
[em10]
谢谢。
宝宝生日评论(0)发表时间:2007年3月17日 12时1分[%=@title%] [%=@count%]票 [[%=@percent%]%] 今天是3.17日,宝宝两周岁生日到了,除了生日蛋糕,我应该送她什么样的礼物呢.玩具?图画书?听歌光盘?这些东西现在好像她根本都不感兴趣哦,要是她妈妈在家的话,应该会想着给她买衣服等等,买很多东西,因为她时常把这是妈妈买的,那是妈妈买的挂在嘴边.我做爸爸没了一点份量,可能送她能挂在嘴边的东西吧.不过,今天我得为她照相,玩具衣服不能珍藏,但照片是可以.这是为她成长路上留下的记忆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