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8-2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怎么了---------怎么了。
一个人听着歌.闭着双眼,象着感受着什么
感受着寂寞的滋味
眼前浮现的又是什么 念着的又是什么
女人结了婚,终究是软弱的,一个人挺不了了,心里就开始找着借口,我还有老公,我还有家。挺的住了,我就是我。坚强的自我。
闭着眼,任凭大声的音乐在两边不断回响,这样可以麻痹自己。甚至是心灵。暂时的也好,寂寞等同于安静?那我要的就是它!!!!
给我属于我自己的空间,相信没有现在这么累吧?
坚强 忍耐 努力 持久
就是现在的我要做的事吧?
宝宝昨天过了2岁的生日了。我在视频里给她唱着生日歌,她说,我要去睡了。然后她在那边害羞的笑着。她吃着蛋糕,也会拿起来,对我说 妈妈吃。
宝宝2岁了啊。我已经是个2岁孩子的母亲了。再不是一个人了。要做个好榜样,告诉宝宝,我是个坚强的妈妈。就因为妈妈太坚强,所以才选择离开你??妈妈要做的事情还很多。呵呵。但是你在对面叫着 妈妈 妈妈。..妈妈会更努力的。
今夜,突然感到了寂寞。
不为别的
因为妈妈太空了
因为妈妈想的太多了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