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andar1981
收起左侧

变成杂货铺了!!!!!夏装更新中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MM这两件衣服卖出去了吗?我想要,可以的话,给我回信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ana1982在2007-6-1 0:05:00的发言:请问MM这两件衣服卖出去了吗?我想要,可以的话,给我回信,谢谢只有白色的那件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妹妹,这个眼镜还在吗?想要这个,我在东京的品川附近,怎么交易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antapig在2007-6-1 18:47:00的发言:
妹妹,这个眼镜还在吗?想要这个,我在东京的品川附近,怎么交易呢?

这个不好寄哦,邮费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mandar1981在2007-6-1 22:36:00的发言:
这个不好寄哦,邮费贵放在眼镜盒里,到邮局就能寄了,应该不会太贵吧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化妆品都是用过的吗?KOSE的化装水~

另外邮寄的话,邮费怎么算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1 15:12:3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3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ic6在2007-6-11 15:11:00的发言:LZ,化妆品都是用过的吗?KOSE的化装水~

另外邮寄的话,邮费怎么算?

化妆水是7成的,邮费哦,你在大阪么,不在的话最少也300多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0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这个,MM在哪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0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在大阪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