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andar1981
收起左侧

变成杂货铺了!!!!!夏装更新中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8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  支店名字  是什么啊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8 0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船場中央支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9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   不好意思  拖你那么久
今天钱已经汇款啦
你星期1  查收一下  应该是没问题了
地址真么办?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9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。。。你还活着哦。。。。
万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 你收到钱了没有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凉鞋鞋跟是多高的?不太高的话我想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4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0065266在2007-5-24 21:22:00的发言:你的凉鞋鞋跟是多高的?不太高的话我想要。。。
你指那一双呢?黑色的不是很高阿,三寸左右,银色的那双6寸,豹纹的那双6寸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4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5-19 0:44:00的发言:美女   不好意思  拖你那么久
今天钱已经汇款啦
你星期1  查收一下  应该是没问题了
地址真么办?
[em09]
谢谢美女的电话,我明天确认下就给你邮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0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两件YY挺喜欢的……多大啊?多少钱?LZMM在日本哪里?
[em04]不好意思 问题多了一点 麻烦LZMM站内短信回复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ΕЯΙ在2007-5-30 16:48:00的发言:

这两件YY挺喜欢的……多大啊?多少钱?LZMM在日本哪里?
[em04]不好意思 问题多了一点 麻烦LZMM站内短信回复一下啦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