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andar1981
收起左侧

变成杂货铺了!!!!!夏装更新中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8 19:47:00的发言:
这个还有么?

有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mandar1981在2007-3-18 20:03:00的发言:
有哦
美女你总算出来了哈
这个应该是均码吧。我162应该能穿哈。
帮我定下吧,谢啦。
ps:你回日本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小肆)以下是引用amandar1981在2007-3-18 20:...

了解:)你在哪个城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mandar1981在2007-3-18 20:02:00的发言:回美女,新的什么颜色的??看不大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mandar1981在2007-3-18 20:38:00的发言:了解:)你在哪个城市?

东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9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DIOR粉底,还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阿拉丁之吻)mm我想要那个眼霜~[em02]

好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泡沫糖糖)mm,DIOR粉底,还有吗?

还有的,04A1,色号202,dior的粉底。保质期5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0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viva)以下是引用amandar1981在2007-3-18 20:...

照片拍得很好,连色差都没有,就是这两个颜色了,一个粉色系一个金色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