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3 还是刚到日本时买的呐,一年也用不上几次
使用道具 举报
ZSQYYT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8 好玩,面条机哪儿买的?(^_−)−☆
august777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9 你负责打车费,我陪你过去吃,你说这个建议好不?
晴晴88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1 这装备够齐全的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3 太好了,还缺几瓶红酒,一只烤鸭,餐巾纸就不用了,我来负责
晴天2月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9 我可以拿几支杯子。 还有,我可以提供和面的盆。哈哈
august777 发表于 2014-2-15 20:58 红酒还好找,烤鸭就。。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0:41 哈哈哈,妞又想起盆儿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