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9835
收起左侧

我的料理---三色炸酱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5 20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3
还是刚到日本时买的呐,一年也用不上几次

这装备够齐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8
好玩,面条机哪儿买的?(^_−)−☆

以前在秋叶原碰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3
还是刚到日本时买的呐,一年也用不上几次

这装备够齐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9
你负责打车费,我陪你过去吃,你说这个建议好不?

太好了,还缺几瓶红酒,一只烤鸭,餐巾纸就不用了,我来负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馋啊,
自己不动手,没饭难张口
哪像你那么滋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3
太好了,还缺几瓶红酒,一只烤鸭,餐巾纸就不用了,我来负责

我可以拿几支杯子。
还有,我可以提供和面的盆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0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天2月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9
我可以拿几支杯子。
还有,我可以提供和面的盆。哈哈

哈哈哈,妞又想起盆儿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0:33
太好了,还缺几瓶红酒,一只烤鸭,餐巾纸就不用了,我来负责

红酒还好找,烤鸭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1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4-2-15 20:58
红酒还好找,烤鸭就。。。

免费领你去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1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0:41
哈哈哈,妞又想起盆儿啦

哈哈。你没忘啊。
认识你之前我一直觉得男人做饭不过是系上围裙拌居家的。
现在我深深觉得我错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