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9835
收起左侧

我的料理---三色炸酱面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2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牧野清風 发表于 2014-2-15 22:22
可以弄肉酱或者其他酱的

没错,看似简单,做法五花八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2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2:28
没错,看似简单,做法五花八门

是啊是啊
就看个人口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2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2:09
是你把我想成老掉渣啦

   嫩嫩的小青年?

那你买压面机干嘛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2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被窝 发表于 2014-2-15 22:35
嫩嫩的小青年?

那你买压面机干嘛!!!!!!!!!!! ...

先告诉我你有多嫩吧
法律规定过了18岁都可以用压面机啊,原来你还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2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2:06
肉馅下锅,加点葱末,尽量炒匀,下茄子块儿,炒熟,茄子喜油,稍微多放点油,放面酱,糖,我喜欢用みそ和 ...

zei样子~~有机会试试。我看他们有的人放鸡蛋。

我也爱自己动手做着吃。自己动手做着吃才感觉没亏待自己。

我喜欢拿韩国炸酱块儿熬很久,放土豆,洋葱,小小肉块,面拌出来是包的满满的黑色,微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2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被窝 发表于 2014-2-15 22:43
zei样子~~有机会试试。我看他们有的人放鸡蛋。

我也爱自己动手做着吃。自己动手做着吃才感觉 ...

嗯,关键是做的过程可以调节身心,
改天发来看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2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2:38
先告诉我你有多嫩吧
法律规定过了18岁都可以用压面机啊,原来你还不知道 ...

你说你18,你心不跳?

嫩的太吓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2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被窝 发表于 2014-2-15 22:47
你说你18,你心不跳?

嫩的太吓人

呵呵,看来消毒劲儿还没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2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5 22:47
嗯,关键是做的过程可以调节身心,
改天发来看看哦

做的过程对我来说不是调节身心。而是搏斗,心很混乱。

心理住着一个小天使,还住着一个嫌麻烦,嫌时间宝贵,讨厌洗碗的恶魔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2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被窝 发表于 2014-2-15 22:52
做的过程对我来说不是调节身心。而是搏斗,心很混乱。

心理住着一个小天使,还住着一个嫌麻烦 ...


那小馋虫住哪里呢?
哈哈,貌似女孩爱洗碗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