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582|回复: 277
收起左侧

我的料理---三色炸酱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5 20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9835 于 2014-2-15 20:15 编辑

IMG_0204.JPG IMG_0208.JPG IMG_0206.JPG IMG_0209.JPG IMG_0201.JPG IMG_0202.JPG


作品链接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&tid=2704134&extra=
IMG_0191.JPG
IMG_0192.JPG
IMG_0195.JPG
IMG_0196.JPG
IMG_019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 +77 收起 理由
漠上轻寒 + 22 看着真有食欲.赞一个,哈哈.
coka2cora + 22 很给力
伶妹妹 + 22 赞一个
耶嘶野思咪 + 11 色香味俱全,有才的太可怕了啦!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1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专业的吓人~
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0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?怎么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炸酱里有茄子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炸酱里有茄子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还有牙面条机。。。。真厉害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晴88 发表于 2014-2-15 20:17
你那炸酱里有茄子吧。。。。

嗯,只有肉酱太单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晴88 发表于 2014-2-15 20:20
自己还有牙面条机。。。。真厉害啊!!!

还是刚到日本时买的呐,一年也用不上几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2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玩,面条机哪儿买的?(^_−)−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20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负责打车费,我陪你过去吃,你说这个建议好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