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太阳
收起左侧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估计以后再这里见不到搂主了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18 21:30:00的发言:
粉乖的说啊!~~不动也不闹!~[em01]
哈哈。等开始动了的时候估计你这妈妈会感动大。
加油哦。
我正赞钱准备送红包呢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3-19的发言:
哈哈。等开始动了的时候估计你这妈妈会感动大。
加油哦。
我正赞钱准备送红包呢
[em01][em01][em01]嘿嘿,偶妈今天跟偶说她感觉偶怀的是个小子的说。偶妈第六感一向超灵的……BUT~~~最近好多人说我变PL了,皮肤也变好了,貌似应该是姑娘的说啊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-3-18 23:58:00的发言:恩,估计以后再这里见不到搂主了
[em01][em01]楼主也就快回国的说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说是想回国前捞一笔闪人啊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19 0:06:00的发言:嘿嘿,偶妈今天跟偶说她感觉偶怀的是个小子的说。偶妈第六感一向超灵的……BUT~~~最近好多人说我变PL了,皮肤也变好了,貌似应该是姑娘的说啊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是姑娘也变得不好了的吗,我妈当年就是生了一脸的斑,果然是个姑娘。
偶稀饭干儿子,姑娘也稀饭。都有红包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[em04][em04]偶能先打听下红包包的内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等俺干儿子出来再告诉你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可以查他的ip封掉所有id,可是希望他自己能给我一个解释。。。
君子爱财,生之有道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