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361|回复: 40
收起左侧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8 0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帮助朋友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。全新,未使用过,原价48,000日元
现在半价24000日元出售。
俺的联系方式,站内短信或者电话
080 3271 7491
在东京,外地可邮寄,货到付款!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发表于 2007-3-18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哈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0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斑竹捧场!以后多多关照,
俺多搞点漂亮的咚咚来!
你要是有什么想要得东西,你尽管说话,
俺最近该行作购物名人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0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,同一个牌子,同样的标价,那价格标签都一样,这个款还是エビちゃん爱用的。
全新品没用过,保证真品,我再打个折12000,LZ你买吗?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
在小阿姨这边卖东西,请给实价,不要砸自己招牌。[em09] 这个牌子的东西,根本就不值这个价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3:08:5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1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1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18 2:22:00的发言:我买的,同一个牌子,同样的标价,那价格标签都一样,这个款还是エビちゃん爱用的。
全新品没用过,保证真品,我再打个折12000,LZ你买吗?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8218392160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在小阿姨这边卖东西,请给实价,不要砸自己招牌。[em09] 这个牌子的东西,根本就不值这个价。
毛小姐
我对你的货很感兴趣。和我上传的同种类型的手表,你那里能这个价格给我吗?
给俺发个短信。
告诉俺你在哪里买的,俺也想知道以下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10:29:1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18 9:42:00的发言:真漂亮[em02][em02][em02]
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1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18 2:22:00的发言:我买的,同一个牌子,同样的标价,那价格标签都一样,这个款还是エビちゃん爱用的。
全新品没用过,保证真品,我再打个折12000,LZ你买吗?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8218392160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在小阿姨这边卖东西,请给实价,不要砸自己招牌。[em09] 这个牌子的东西,根本就不值这个价。

这个好可爱啊!!!买来是4800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住不厚道。。。。
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eikei在2007-3-18 15:38:00的发言:
这个好可爱啊!!!买来是48000?
这个毛mm那时候发上来给大家看过,有各种款式,你到雅虎乐天上找找,应该有很多。
到时候就知道价钱啦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