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太阳
收起左侧

卖一个ALESSANDRA OLLA 的手表,半价出售,24,000日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8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过年特价的时候买的。不过不卖,自己用。
只不过想拿出来说一下,觉得LZ开那个价太不厚道了[em03]
P.S:拜托表叫偶毛MM啥的好不好……偶是毛利啦!~~或者叫偶小兰嘛[em06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19:19:3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18 19:16:00的发言:我是过年特价的时候买的。不过不卖,自己用。
只不过拿出来说一下,觉得LZ开那个价太不厚道了[em03]

谢谢啦,我也在雅虎买了一个一样的哈哈,2680,运费800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eikei在2007-3-18 19:19:00的发言:
谢谢啦,我也在雅虎买了一个一样的哈哈,2680,运费800  这下都知道了吧!~
所以请LZ解释下凭什么卖那个价啦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3-18 9:01:00的发言:想糊弄小市场里的姐妹啊??哪有那么容易。。。。。楼上mm赞一个,,,你的宝宝有啥动静没??[em01][em01][em01]
谢谢关心偶家宝宝~~~还没动静呢~~~~说早的18周才开始胎动啊,偶都等不及了呢,哈哈!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18 19:22:00的发言:这下都知道了吧!~
所以请LZ解释下凭什么卖那个价啦[em03]

你不说还真不知道价格耶。是这个粉红的话,说不定就买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3-18 19:16:00的发言:偶是过年特价的时候买的。不过不卖,自己用。
只不过想拿出来说一下,觉得LZ开那个价太不厚道了[em03]
P.S:拜托表叫偶毛MM啥的好不好……偶是毛利啦!~~或者叫偶小兰嘛[em06]


恩阿,小兰阿,偶干儿子干女儿乖不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蛮好看得,不过我没戴手表的习惯,但是一直心仪dior和gucci的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出来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eikei在2007-3-18 19:19:00的发言:
谢谢啦,我也在雅虎买了一个一样的哈哈,2680,运费800  我靠!楼主开的价贼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3-18 19:31:00的发言:

恩阿,小兰阿,偶干儿子干女儿乖不。
[em01][em01][em01]
粉乖的说啊!~~不动也不闹!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