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♡胭脂铺子**秋冬YY。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1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漂亮,可惜偶最近是不敢再买了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1 22:19:00的发言:都很漂亮,可惜偶最近是不敢再买了……[em06][em06]
花葬妹妹看好哪件跟我说,我给你留着。哈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2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-3-11 22:41:00的发言:
花葬妹妹看好哪件跟我说,我给你留着。哈[em07]前几天跟阿拉丁买,过了5000了……
偶现在可是拼命攒钱呢……
正在考虑现在开始不买衣服了呢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2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-3-11 13:52:00的发言:
这位MM是?...
好的哈...你也在神户?
我是小美哦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2 1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7890在2007-3-12 12:20:00的发言:我是小美哦
[em07]
哈哈,猜到拉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去上去..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4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4 0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5 14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3-14 1:47:00的发言:小美???[em09]

此小美非彼小美哦。。。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去。。。上去。。。[em04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