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76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♡胭脂铺子**秋冬YY。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1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     最近在整理衣柜,因为实在是装不下拉。。先汗一个。。
姐妹们有看好的就发短信给我哈。。我在神户,关西的姐妹可以见面交易哈。。
我一般穿M-L的衣服。。

3。麻线的带帽小外套。9成新。1000出售。偶穿某个部位太雄伟。。忍痛转让啦。。里面的蓝色衣服500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4。咖啡色和黑色格子的衣服500。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这是特写,有蕾丝花边,,PS手表也在出售中。。3件一起买包邮费。。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5。棉线小毛衣。未使用。标签没有了。500出售。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6。水洗磨的牛仔小外套。未使用。1000出售。吊牌木有拉。吊扣还在。哈。。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7。深紫色小毛衫。全新未使用。1000出售。前面和袖口的设计很特别。

♡胭脂铺子**大衣橱。3月11日♡

♡胭脂铺子**大衣橱。3月11日♡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20 20:44:39编辑过]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胭脂铺子重新开张,,姐妹们多来捧场哦..

♡胭脂铺子**大衣橱。3月11日♡

♡胭脂铺子**大衣橱。3月11日♡
发表于 2007-3-11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钱呢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件啥尺寸?这个格子偶都好几件了,还是稀饭啊。。。。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件,啊哈哈哈,貌似变变姐给我的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的衣服你也能穿阿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-3-11 0:33:00的发言:她的衣服你也能穿阿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就是因为她不穿,才给我滴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0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稍等哈,编辑中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1 0:35:00的发言:
就是因为她不穿,才给我滴[em04]等你不穿了给我哈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我们啥时候能见面啊,我有好多东西在你,虫子,变变哪里呢。。。。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-3-11 0:37:00的发言:等你不穿了给我哈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我们啥时候能见面啊,我有好多东西在你,虫子,变变哪里呢。。。。

[em04]
在我这就1个毛毛球呀,还有其他的么?我一时想不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11 0:29:00的发言:价钱呢??


已经写好了哦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