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色胭脂
收起左侧

♡胭脂铺子**秋冬YY。♡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-3-11 0:31:00的发言:第一件啥尺寸?这个格子偶都好几件了,还是稀饭啊。。。。

[em04]是free size。。小阿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1 0:31:00的发言:第一件,啊哈哈哈,貌似变变姐给我的一样的
[em07][em07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间橘红色小外套跟那间白色小外套,可惜估计穿不了。
帮顶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3-11 0:59:00的发言:喜欢那间橘红色小外套跟那间白色小外套,可惜估计穿不了。
帮顶。
[em01][em01][em01]
韩姐姐应该可以穿吧?。。
都是L SIZE的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顶1下胭脂,贼个月不能再败了~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0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-3-11 1:15:00的发言:来顶1下胭脂,贼个月不能再败了~````````````````````
谢谢小丫头了。。呵[em07][em38][em5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见 在童童那里买的黑色TEE啊
我想要哪件
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0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馒头包在2007-3-11 1:41:00的发言:为什么不见 在童童那里买的黑色TEE啊
我想要哪件
5555555555555555

咖啡色的内件吗?
偶送给我妹妹拉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 是黑色的那件啊
我还短信问过MM捏
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0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馒头包在2007-3-11 1:47:00的发言:不是 是黑色的那件啊
我还短信问过MM捏
55555555555555

内件是深咖啡色,8是黑色的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