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下星期准备出去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3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,,叫心心给你盖一下不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34:00的发言:哈哈,,,,叫心心给你盖一下不就好了
[em04]那不行
怎么说也是大人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准备去,,可是星期5我和巫师都有上班,,,我星期天休息,,巫师星期2休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41:00的发言:真的准备去,,可是星期5我和巫师都有上班,,,我星期天休息,,巫师星期2休息的
[em01][em01][em01][em11]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和巫师商量商量,,看是他请假还是我请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44:00的发言:准备和巫师商量商量,,看是他请假还是我请假

[em06][em06][em06]

555555555我也想去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来啊,,,,我带你去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46:00的发言:上来啊,,,,我带你去,,,
不要嘛,我要他帮我申请签证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21:00的发言:时间不怎么好,,有上班,,
旧历的生日啊
是啊,,这次过旧历的,,是大生日了,25了,,老太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41:00的发言:真的准备去,,可是星期5我和巫师都有上班,,,我星期天休息,,巫师星期2休息的我星期二也休息,,,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