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下星期准备出去玩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 15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3 14:04:00的发言:八景岛现在不太适合,夏天时比较有趣...八景岛主要是有海族馆,还有可以玩大转盘,,有沙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3 14:07:00的发言:要侍候男的?[em06]哈哈,,大家商量讨论中,,不过最后应该还是以我们女生的意见为主吧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3 14:08:00的发言:哈哈,,大家商量讨论中,,不过最后应该还是以我们女生的意见为主吧
[em05]我以为关西的男生终于有机会 见楠楠MM了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总把关东打成关西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3 14:02:00的发言:迪斯尼我们都去过的,不过去迪斯尼离我现在住的地方很近,,几站就到了,,,
[em02][em02]鸭川不仅有风景还有水族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17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景岛没有什么好玩的
同样的票价,倒不如去迪斯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3 15:52:00的发言:鸭川不仅有风景还有水族馆。

小孩子偏 喜欢的吧```
年青人应该去迪之尼``
去去鬼屋```吓一吓,再抱两抱```
感情一下子加强三倍 `````
哇哈``````有糖糖吃了```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3 19:35:00的发言:
小孩子偏 喜欢的吧```
年青人应该去迪之尼``
去去鬼屋```吓一吓,再抱两抱```
感情一下子加强三倍 `````
哇哈``````有糖糖吃了```
[em02]
迪斯尼的鬼屋一点也不怕人吧,,,我们进去了一点怕的感觉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3 20:13:00的发言:
迪斯尼的鬼屋一点也不怕人吧,,,我们进去了一点怕的感觉都没有   
  
呐,关东,我真不熟啊,我是来凑热闹的`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间去啊,,,,,,,我准备带老人去,,,18日之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