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下星期准备出去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3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人家,, 只有这个机会了,,,,不可能再来日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星期五吧,,我过生日,,老家的生日,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15:00的发言:什么时间去啊,,,,,,,我准备带老人去,,,18日之前
怎么,大人要回去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8日回去,,,,,,,应该不会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3 20:17:00的发言:下个星期五吧,,我过生日,,老家的生日,[em04]
淫家记着呢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19:00的发言:18日回去,,,,,,,应该不会来了
嗯``咱以后回去也一样嘛`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3 20:17:00的发言:下个星期五吧,,我过生日,,老家的生日,[em04]时间不怎么好,,有上班,,
旧历的生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是几个人呢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3 20:21:00的发言:时间不怎么好,,有上班,,
旧历的生日啊

可以提前一天,或者推后一天庆祝嘛```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定,,还没决定几个人有时间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