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2-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2-19 09:06:53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卖工的人都是人渣中的人渣,我们中国人在日本生活本来就不容易,如果谁能帮的尽量帮帮,不能帮也没有办法,怎么的就都那么缺钱么,都感觉卖工换来的钱就那么好花么,真不要脸啊,我们现在都是在日本的中国人,是中国人明白么.这样不就是明摆着中国人欺负中国人么,换句话说就是自己家人欺负自己家人,我鄙视卖工的人,我更要提醒想买工的朋友们,你们都不去卖工的话又何来的卖工啊
[ 本帖最后由 天水相连 于 2009-2-19 09:08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