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5-2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3-5 22:0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prison在2007-3-4 15:10:00的发言:
现在的人就是这样,到手的东西都不知道珍惜,好像我们给他们介绍工作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一样!殊不知我们自己找工作
时打了多少个电话,去面试了多少,在工作时有多努力,才让店长信任我们让我们介绍人!冷漠的社会就是因为有那些遇恩不谢的
人才会形成的!我们都是凡人,就像小孩子一样作对了事情也都需要一句赞扬的话!我们没有雷锋那末高尚的心理素质,心里不平衡
也都是很正常的!所以我鄙视唱高调的人,说话时最好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一想!也不是卖工就是坏蛋,现在的社会我觉的这样更公平!
就像aa制一样,各有所需,不是很好吗?自己找不到工作就要付出代价,如果日语不好,前辈帮你找到了工作,那末就好好的谢谢人家,
我们不是很讲究礼尚往来的社会吗?这样不是很好吗?
[em01]
小春真是人才辈出啊,谢谢支持~
[em02][em02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