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rujie 发表于 2013-11-19 18:22 喝喝,你倒是登记得早啊!喝喝!
使用道具 举报
viphunglau 发表于 2013-11-19 21:36 那时举目无亲怕死嘛~
921856796 发表于 2013-11-19 13:49 扯蛋扯蛋扯蛋扯蛋扯蛋扯蛋扯蛋扯蛋
自由主义好 发表于 2013-11-19 14:06 怕他们无人收尸或者真有重大事件的时候无法联系,真是好心被当驴肝肺 311的时候,大使馆其实很积极的公告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