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盖邑扁肉来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7 23:46:00的发言:      明白這個道理,所以現在不做你的攝影師,
幾年後也沒興趣做了..
[em15]
[em13][em13][em13][em13]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3-1 20:44:00的发言:好吃吗?
我还没吃过呢


好吃喔```
虽然是包肉的,但不象鱼丸````
不会油````不怕发胖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人应该都有吃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