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盖邑扁肉来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2-27 22:47:00的发言:

两家店名好象就差一个字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2:49:00的发言: 不会吧?
真的有听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50:00的发言:真的有听说

不可能吧
那得多少成本呀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2:51:00的发言:
不可能吧
那得多少成本呀
[em06]是那个婴什么的壳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53:00的发言:是那个婴什么的壳


  
真是人怕出名啊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2:55:00的发言:
  
真是人怕出名啊

[em06]巫师不怕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56:00的发言:巫师不怕鬼的
抓鬼是他的工作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47:00的发言:以前听说那里有用鸦片那个东西做汤
以前北京一家最大的連鎖火鍋城,,    查封之前...
下雨天寧願拿傘在外面排除等的客人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2-27 22:59:00的发言:以前北京一家最大的連鎖火鍋城,,    查封之前...
下雨天寧願拿傘在外面排除等的客人很多

也是用鸦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8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7 22:42:00的发言:听说是因为用了死猪肉.所以没人光顾了,所以早开晚开都没区别了.因为人家都不愿去那里吃扁食了不是吧,我拍的时候还有两个女的在门看瞧着呢
我还问她们是不是过来吃扁肉的呢
她们却倒问我为什么还没开门,
后来她们就到隔壁的一福去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