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新品浪子
收起左侧

盖邑扁肉来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38:00的发言:这个味道也不错,,只是汤不够理想
我会做呀``
大叔要不要吃
电冰箱里还有一百多个吧
上次做了两百八十个```
[em04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2:40:00的发言:
我会做呀``
大叔要不要吃
电冰箱里还有一百多个吧
上次做了两百八十个```
[em04][em07]给小微寄一些去,,,,,,,,,,,,,我自己也会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是因为用了死猪肉.所以没人光顾了,所以早开晚开都没区别了.因为人家都不愿去那里吃扁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41:00的发言:给小微寄一些去,,,,,,,,,,,,,我自己也会
[em07]
寄到都糊了啦
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2:42:00的发言:
寄到都糊了啦

[em03]来PP过瘾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7 22:42:00的发言:听说是因为用了死猪肉.所以没人光顾了,所以早开晚开都没区别了.因为人家都不愿去那里吃扁食了生意好象还是很不错的呀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43:00的发言:来PP过瘾一下啊

现在只有冷冻的
要看我去拍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听说那里有用鸦片那个东西做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2:37:00的发言:
好象就差一个字来着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47:00的发言:以前听说那里有用鸦片那个东西做汤
不会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