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世纪
收起左侧

蒙古火鍋店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开50,,1百的,,,,,,你开150的,,我明天吃什么啊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2-27 21:22:00的发言:希飯....

人肉粥????
巫师,快来,这里有妖怪

希子怕怕,怕怕
[em20][em20]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1:23:00的发言:我说开50,,1百的,,,,,,你开150的,,我明天吃什么啊[em06]
喂,一天三餐耶```
开50的三顿,很体贴你了吧
小气大叔```
[em13][em13]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,,50去买包纸,,插嘴巴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大叔,MM,帅哥。这些钱够我吃三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UseMoney=150]  
[/UseMoney]
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1:25:00的发言:买了,,50去买包纸,,插嘴巴[em03]
给我三包纸擦PP吧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●█〓██▄▄▄▄▄▄ 路过●●●●●●顶>>>>>>>>>>>>>>>▄▅██████▅▄▃▂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◥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