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38|回复: 46
收起左侧

蒙古火鍋店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大久保站前蒙古火鍋店...



剛進去時覺得價格挺合理的,肉早一點放進去後,等火燒開了,已經找不到肉了...
[em15][em15]    味道也還不錯...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7 20:21:34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怎么不象是辣的呀```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0:26:00的发言:那个怎么不象是辣的呀```[em09]如果想懲罰你的愛人,請吃完後去和他KISS,一定回味無窮..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这家店在大阪吗?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锅底不错,就肉切太薄[em02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7 20:29:00的发言:如果想懲罰你的愛人,請吃完後去和他KISS,一定回味無窮...
[em07]
蒜头???
喂,那是惩罚自己,还是惩罚他呀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ingzi在2007-2-27 20:30:00的发言:兄弟,这家店在大阪吗?

[em04]不是,東京的新宿附近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0:31:00的发言:
蒜头???
喂,那是惩罚自己,还是惩罚他呀
[em06]同歸....      要抱著豁出去了的心理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31:00的发言:锅底不错,就肉切太薄[em02][em01]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间去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