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世纪
收起左侧

蒙古火鍋店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7 20:39:00的发言:單身...      
[em55]这不是外食的理由,而是去老婆的理由。加油了。如果这世上有如果的话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[em14]一看见有吃的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7 20:32:00的发言:同歸....      要抱著豁出去了的心理.....

我可不干 ``
最讨厌它了```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43:00的发言:这不是外食的理由,而是去老婆的理由。加油了。如果这世上有如果的话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4]
[em01][em01]都不知道说姐姐含蓄好不好?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43:00的发言:这不是外食的理由,而是去老婆的理由。加油了。如果这世上有如果的话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4]做多了要吃剩菜,就一種會腻,,
有老婆這點最好,, 一回家工作累了,洗個澡,,,
打開音樂... 妞... 上菜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0:46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都不知道说姐姐含蓄好不好?[em17]客气客气,我已经是吞了好口几口水了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55:00的发言:客气客气,我已经是吞了好口几口水了。
[em04]又没吃饭啊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55:00的发言:客气客气,我已经是吞了好口几口水了。
[em04]
大流氓

支持你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1:04:00的发言:又没吃饭啊,,,,,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吃饭可怜啊,,,,,jj 如果看见的话开个50,,100的帖拿去吃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