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2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2-27 21:4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43:00的发言:这不是外食的理由,而是去老婆的理由。加油了。如果这世上有如果的话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4]做多了要吃剩菜,就一種會腻,,
有老婆這點最好,, 一回家工作累了,洗個澡,,,
打開音樂... 妞... 上菜.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