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我把手表弄丢了`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0:41:00的发言:败家子,,谁叫你买这么贵的了
[em13]
555555555555
这````
一千的不烦水```
可爱但不防水呀``
我上班要洗厕所D呀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48:00的发言:大叔,我听你的话,买1999。给钱吧
[em07]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27 20:58:00的发言:确实有点像男装表
  
其实没有那么大啦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0:49:00的发言:哦肉,,我没钱,,,,,,,,太贵了,,,,,,,,,,,,,,,
有钱人都喜欢说的这就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1:20:00的发言:有钱人都喜欢说的这就话

嗯嗯
姐姐,希子帮你一起盯大叔的口袋`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顶...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7 22:04:00的发言:强顶...,,,,,,,,,,,,,,,,

你休了四个女的
我就娶你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买了吗?就是照片上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27 23:30:00的发言:已经买了吗?就是照片上的吗
当然说买就买喽```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3:33:00的发言:
当然说买就买喽```[em05]
哈哈。。看上去。。好想男孩子带的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