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我把手表弄丢了`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19:21:00的发言:已经给了,,,,,[em06]  

你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,,是我给她住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17:58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2717585090927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这表好看。很有特色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26:00的发言:这表好看。很有特色
[em02][em02]
很便宜``
两千
嘘````````````
[em07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0:27:00的发言:
很便宜``
两千
嘘````````````
[em07][em15]
我也喜欢时装表。又好看有好配衣服。就是有了孩子后就不怎么戴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0:27:00的发言:
很便宜``
两千
嘘````````````
[em07][em15]败家子,,谁叫你买这么贵的了
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0:41:00的发言:败家子,,谁叫你买这么贵的了
[em13]大叔,我听你的话,买1999。给钱吧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48:00的发言:大叔,我听你的话,买1999。给钱吧
[em07]哦肉,,我没钱,,,,,,,,太贵了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像男装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7 20:39:00的发言:
我也喜欢时装表。又好看有好配衣服。就是有了孩子后就不怎么戴了。
我都不戴的``
现在上班不戴不行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