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我把手表弄丢了`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18:03:00的发言:
哥哥,你来啦[em02]
听这话咋像你暗恋我已经500多年了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9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7 18:05:00的发言:
听这话咋像你暗恋我已经500多年了.[em04]
你终于明白人家的心意了吗?
不许再欺负淫家了哈``
不然我哥哥可要跟你急了
[em07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买了没啊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18:15:00的发言:表买了没啊,,,,,,,,,,,,,拜托大叔,照片都已經上臺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N年前用了手机之后,这手表就一直处在失宠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2-27 18:25:00的发言:自从N年前用了手机之后,这手表就一直处在失宠中上班不用不行啊```
而且还要烦水D
NND,可爱的都不烦水```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18:15:00的发言:表买了没啊,,,,,,,,,,,,,拜托大叔,照片都已經上臺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``又刷一版了``那做个介绍吧``
这个表```是破布做D
所以不贵``花了两千```
啊哈``
`路痴我选了个有指南针D
不过我估计我看不太懂`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,可是是男的好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18:47:00的发言:不错啊,,可是是男的好象
不给你
别胡思乱想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