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3-7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3-11-3 18:22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你那里好呀,我是广东的,回去前签了3个月,想延长一个月,跑了3-4次出入镜都没搞成,相片要指定的身份证点照,还有我的在留卡,还有孩子的出生证明(我说日本那里有出证明的? )太烦人了。 但我有个朋友黑龙江的她的又很容易办了。
本来是属于签证延期的申请表吧,我查那些规定也是有这个表的,但是出入境那里根本就没有延期的表,就只有新申请签证的表。
后来去香港转了2次回来,算出国了。我投诉去广州出入境后,有个男的打电话告诉我,去香港签证说是容易。
这中国实在是烦呀,问题是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底要材料,工作人员都不知道,他们拿出来自己的文件,说要什么什么,我想照下来,那人不给照。
还有其他人最多呆180天的,也可以去下香港或澳门转圈回来,都算出了国——比非得要回到日本来费用要少吧。
偶其实很想离婚带着孩子回中国,不再日本呆了。但是孩子是日本籍,舍不得必须要带回国,有谁知道怎么样弄才能把日本籍小孩改成中国籍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