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叶落归根
收起左侧

高山镇正月习俗-板凳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7 1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17 0:13:00的发言:怎么不知道那些东西?、
说的是我们高山的那条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一次高山,没什么印象了,,高山的美女倒见过不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2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未来也是高山人,进来掺一脚~~~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17 11:08:00的发言:
说的是我们高山的那条街。
高山。。。。。好象有去过,不过没什么印象,
看上去很热闹、、、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2-22 16:38:00的发言:我未来也是高山人,进来掺一脚~~~[em01][em01][em01]以后我们一起回去看吧,很热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好怀念啊!!!是哪个村哪个祠堂的啊?这龙现在越做越好拉 龙是一个村一个地方的繁荣的象征 要想舞长的要人啊 一般西江前王院西这几个地方的龙比较长点 想那时候两条龙在前王口那碰上了还大打出手过呢 嘿嘿 俺是永远的高山人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高山人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高山哪里人呀?我是北溪的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7-2-23 15:53:00的发言:楼上的高山哪里人呀?我是北溪的[em05][em05][em05]老天这么近。我是上街的。那你和心想,一定认识。她也是北溪。你在哪里。东京吗。下次要是有聚会,来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