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叶落归根
收起左侧

高山镇正月习俗-板凳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6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2-16 22:33:00的发言:
你哪的呀..有的话怎么只有一天哦..正常都是三晚呢.我是高山。都是15开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山哪个村的哦..我们村今年是初五,11,15,15夜进西埔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2-16 22:42:00的发言:高山哪个村的哦..我们村今年是初五,11,15,15夜进西埔堂!

高山上街的。我不知道几年怎么样。你是哪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可能呀..上街是翁姓呀,没那么晚开始的呀,上街的有去瑟江
我是刘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2-16 22:45:00的发言:不可能呀..上街是翁姓呀,没那么晚开始的呀,上街的有去瑟江
我是刘姓

我就是姓翁的。呵呵。刘庄的?我不清楚今年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16 22:47:00的发言:
我就是姓翁的。呵呵。刘庄的?我不清楚今年怎么样。
[em03][em03]高山哪来的刘庄哦,是刘厝!!!!!!!!
上街是这几年年年舞呀..哈哈.年轻人兴趣高..
不过上街的就是有点乱,每年都要吵,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2-16 22:49:00的发言:
[em03][em03]高山哪来的刘庄哦,是刘厝!!!!!!!!
上街是这几年年年舞呀..哈哈.年轻人兴趣高..
不过上街的就是有点乱,每年都要吵,.

不吵不热闹。过年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也是哦..你们村现在后面对正烈士墓那边的.发展的很好哦..
北溪路的天力城好大好大..好好热闹哦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2-16 23:01:00的发言:说的也是哦..你们村现在后面对正烈士墓那边的.发展的很好哦..
北溪路的天力城好大好大..好好热闹哦....

这么清楚。我都不大清楚。回去也没时间去逛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知道那些东西?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