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收到大虹的宝贝拉,超漂亮的吊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6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15 23:39:00的发言:这样也不错啊
不用颜色
不同形状
挺特别啊
[em01]我3个耳洞~~~
就经常左右带不一样的耳环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5 23:45:00的发言:哈哈,那我改天作成耳环来用
那个项链好像拿不下来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戏了,哈哈,对啦我有好多单个的耳环。。。。
回头拿出来送给你们这些不规则耳洞的jm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6 0:16:00的发言:没戏了,哈哈,对啦我有好多单个的耳环。。。。
回头拿出来送给你们这些不规则耳洞的jms
好的
一定会受欢迎的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6 05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5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16 4:26:00的发言:瓦卡卡,我左1右3,就等小阿姨的单个耳环啦~[em02]
我估计我没有希望了~~~~~
就要回国了~~~~~~~
上网的时间,估计就没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6 0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16 4:55:00的发言:我帮大虹mm抢哈~[em07]

好的,好的~~~~~
[em02][em02][em02]
不过我家说得算的说了,我的耳朵金贵,不是金银都不能带[em11][em11][em11]~
我金属过敏~
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6 5:12:1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不是特意买一个的,都是掉了一个还剩一个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6 8:26:00的发言:我都不是特意买一个的,都是掉了一个还剩一个[em06][em06][em06]
我前一段时间总是掉东西~~~~
然后就什么都不带了。。。
那样就不掉了`~~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